悬烛

论皮下的自我修养(泉扉)1

 

      @紅云 姑娘点的灵魂交换梗,cp泉扉,柱斑。主泉扉,就不打柱斑tag了

背景设定为千手和宇智波达成和解,木叶村已建立,斑未出走,柱间未娶,泉奈未死,眼睛没给,兄弟两个都是万花筒_(:з)∠)_总之,一切BUG都是二设的锅(喂

 

 

清晨,伟大的一代目火影大人在睡梦中感觉到弟弟的查克拉靠近时,并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反而遵循本能往被子里又钻了钻。

好不容易世界和平,虽然当上了村长却不能制定一条可以好好睡懒觉的条例真是心塞塞呢……总之,趁着弟弟没有来拖人的间隙哪怕多睡一秒钟!!!

扉间的脚步像往常一样停在了他的床前,停顿了一下然后伸手揭开了他的被子,恩一切如常,接下来他应该假装被冻醒然后……等等,被窝里好像钻进了、一个人?

还没清醒过来的柱间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臂缠上他的腰间,一只手还缓缓地试图探进他的睡衣领口,大脑在这种刺激之下瞬间清醒了过来:“扉——”

“混蛋你在用我的身体干什么?!!!”半掩的纸门一下被大力拉开,斑带着一种正房捉奸在床的气势一把把依偎在柱间怀里衣衫不整的扉间扯了出来,身后跟着明显脸色阴沉的泉奈。

“等等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扉间是我弟弟我们之间是纯洁的什么都没发生!”

 “呵呵,弟弟?”斑闻言冷笑了一声,“宇智波芯子的弟弟你特么也好意思出去说纯洁的兄弟情?”

“死白毛你找打是不是?”一直不做声的泉奈闻言瞬间就炸了,“我和我哥就是普通兄弟关系,是你们千手没有兄弟爱凭什么污蔑我们?”

趁着对面斑和泉奈难得一见地吵得天翻地覆,扉间慢条斯理地掰开了斑还扯着自己衣领的手指,理了理衣领:“切,真无趣,本来一个可以看到蘑菇头有趣表情的大好机会。’

“斑,我们说好不提蘑菇头的……”一脸懵逼完全靠着本能下意识接话的柱间忽然抓住了重点,“等等,斑?”

银短炸的弟弟高傲地抬起了削减的下颌对着他点了点头。

 

扉间一大早醒来对着的就是泉奈天使一样的安静睡脸。

……这家伙,睡着了比不说话的时候还能骗人啊。

不对!泉奈爬上了他的床他怎么可能一点都没察觉到,就算泉奈真的有能耐做到这一点他不相信泉奈不会抓住这大好时机往他身上插一刀。

吓得立马做起来的扉间下意识地伸手去摸床头的毛领打算披上冷静一下再检查自己是不是被人下了什么幻术,结果一伸手摸了个空,反而看见了因为动作而垂到胸前的纯黑色发丝……好像还有点炸?

“……”难得想逃避一下现实的扉间。

“……哥哥?”被身边的动静吵醒的泉奈揉了揉眼睛,一头散开的长发柔顺地披在肩头,晨起显得有点沙哑的声音还带着点不自觉的撒娇。要是正常情况下的斑一定会被萌得心肝颤,顺势哄哄宝贝弟弟让他多睡一会儿。然而现在皮下是扉间,所以他本能地迅速反剪了泉奈的双手把他的脸押进被褥里。

“大哥?……不对,你不是大哥。”泉奈迅速地反应过来,与此同时,他挣扎着微微侧了侧脸,鲜红的眼睛里,万花筒的花纹因为暴怒疯狂地旋转起来。

一言不合的弟弟们一早上就差点拆了房,此时另一边的斑却正在溜溜达达地打算用这副新皮相去勾搭相方。

这就是段位差啊年轻人(拍黑板)

大床已经摊成了两截,泉奈只得随便披了件衣服起床,托着下巴看扉间捏着梳子和那头陌生纠结的头发做战斗。

“你最近真的没有做什么奇怪的实验?”

“没有。”扉间现在其实分不出太多精力来应付他,正憋着一口气打算把卡住梳子似乎已经缠成死结的那团头发直接扯断。

“……算了,梳子给我。”泉奈实在有点看不下去,上前两下就把发丝灵巧地拆开,“别虐待我哥头发了,弄秃了我还心疼呢。”

泉奈的动作很轻柔,指甲修剪圆润的手指穿梭在发间,时不时拂过头皮,再往下就是脖颈,这种把自己的要害暴露在别人面前的陌生感觉让扉间的头皮都有点炸起来,只能随便找点话题转移注意力。

“你怎么现在还和你哥睡一起。”

“我不和我哥一起睡那霸占床另一边的就是你哥了。”泉奈无所谓地耸耸肩,“这件事我们不是早就达成共识了吗。”

“……总之,现在我的意识意外附在了斑的身上,我们还是尽快找到我的身体确认一下,还有大哥那边……”

泉奈看着扉间顶着斑的脸严肃地皱着眉自言自语,不知怎么的就和之前银发青年埋首工作的样子重叠起来,偏偏还不知道自己的耳尖泛着薄红。忽然起了坏心思,俯身凑到扉间耳边拍拍他:“梳好了。”末了还拨开那头浓密的长发朝着后脖颈吹了一口气。

受惊的扉间一下站起来,看着清秀青年纯良的笑脸也冷笑了一声,在身前结了一个印。

“我改变主意了,泉奈我们还是把早上那场架打完吧。”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如飞
我们不发刀,不发
微博@悬烛_日常弧

© 悬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