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烛

明天是520了有人想点个梗吗(`・ω・´)ゞ

如题,顺便也算是过一百粉点文的风俗……?
本来是打算今晚更新中二的时候顺便问的,毕竟有个tag……但是现在宿舍里聊的根本停不下来,我、无论如何也写不下去orz
因为最近进入考试月了,作业论文欠了一大堆,所以只能写一点短篇的小萌文啦。:゚(。ノω\。)゚・。
cp的话只要是之前文里的五件套都可以选,佐鸣啊止鼬啊柱斑啊泉扉啊……不过斑爷的性格我可能有点hold不住orz
如果真的想看爱我你就抱抱我的番外也是可以的,但是请给我一个梗好吗_(:з」∠)_不然真的挺词穷的
……这么看看觉得自己要求好多,真的有人理我吗(´;ω;`) 没有我明天就乖乖更中二……一定更!

评论(10)
热度(4)

爬墙如飞
我们不发刀,不发
微博@悬烛_日常弧

© 悬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