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烛

人不中二枉少年(现代au)1

被之前的人设热度吓到了,都不好意思说一开始有点想就写个人设撩完就跑(跪)……今天早上正好在考试考完了诚惶诚恐地开始码字 (ฅ´ω`ฅ)

第一章就让我占个tag,其实里面只含有佐鸣和少量止鼬,其他的宇智波及他们的火影并没有出现。接下来会按照更新中出现的cp打tag,这次无论如何请原谅我吧(づ ̄3 ̄)づ╭❤~

欢迎捉虫(●’◡’●)ノ♥

人不中二枉少年

现代au

cp:佐鸣,卡带,柱斑,止鼬,泉扉

日常撒糖向傻白甜

没有问题我们走起‿(๑•̀ㅂ•́)و✧

 

 

 

1

漩涡鸣人,十六岁,正是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的高发率年龄,此刻正面临着人生的重大危机。然而鸣人大爷是绝对不会屈服的!他决定要像守护自己的尊严一样好好地守护住他背后的…………壁橱门。

玖辛奈斜着眼睛看着自己家傻儿子像八爪鱼一样牢牢地扒住壁橱门,十分地不想和他一般见识。“鸣人。”她开口了,一只手握着擀面杖在手里轻轻地掂着,“妈妈和你约定的第13条规矩是什么来着?”

“……要准时给九喇嘛喂食?”鸣人战战兢兢地回答,“我做到了啊我说,今晚我还特地给他加了木鱼饭团——”

“九喇嘛根本就不喜欢吃那个好吗?!”被玖辛奈愤怒的声音吸引了注意,角落里一堆软垫里的棕红色狐狸犬抬头朝这里施舍般地递了一眼,然后迈着优雅的小碎步走到女主人身边,蹭了蹭她的脚踝。“而且那不是第9条吗我说!13条是不能随便捡动物回家啊,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又带了什么流浪狗流浪猫回家——啊以你的意外性其实翅膀受伤的蝙蝠什么的也是有可能的吧?“

“什么啊我说,老妈你也脑补得太过了吧蝙蝠什么的我倒是想……啊啊啊你别拉我啊老爸救我!”

伴随着鸣人干打雷不下雨但音量足够震撼的惨嚎,波风水门的声音适时地从楼下传来:“玖辛奈——”

“水门你今天说什么都没有用!臭小子你居然敢抢我家法(╯‵□′)╯”

“是你追的电视剧要开始了啊我的好奈奈,”隔着一层地板,水门无奈温和的声线有点模糊,却清晰地插入了母子两音调持续飙高的争执中,“回村的诱惑第三季猩红之眼,你上次看预告的时候不是很好奇那个带圈圈面具的角色吗?”

“哎是哦,都这个时间了,片头曲都快过了啊我说。”玖辛奈慌忙瞄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手上动作一停,鸣人立刻识趣地双手捧上家法·擀面杖,恭送母亲大人旋风一样地冲下楼,剩下九喇嘛和他大眼瞪小眼了几分钟,九喇嘛终于厌弃地打了个鼻息,甩了甩蓬松的大尾巴继续躺回了自己窝里。

鸣人又警惕地四处看了看,又反锁了自己房间的门,才终于一把扑到房间的玻璃窗前,笃笃笃地敲着玻璃,压低了声音道:“苍鹰苍鹰,此处危险已排除,速速撤回。”

在他身体拉开窗子身体后撤的同时,窗外闪出的黑影一手扣着窗体一手按住鸣人的肩膀,利落地一个翻身进到了房间里。

黑发黑眼的青年平稳落地,一边揉着自己发酸的手腕一边毫不客气地对屋主人翻了一个白眼:“你这个大白痴。”

鸣人的房间在二楼,窗外没有阳台,刚刚玖辛奈阿姨进来的时候他不得不像电影里私会情人(佐助表示非常讨厌这个比喻)一样立刻从窗子翻出去,借着突出的墙体和管道保持平衡,整个人紧紧地贴在墙壁上。好在外面是个小花园而不是人来人往的大街,大半夜的被人误会打了妖妖灵可就精彩了。好在总共也不到十分钟,虽然宇智波小少爷对自己的身手还是蛮有自信的。

“喂喂我可是为了万无一失在壁橱里塞了不及格考卷啊我说!特地从封印里解放出来的啊我说,这样老妈就算打开壁橱也不会露馅啦,而且她到了这个点一定会去追剧一分钟都不会多的啦我说!”看着一连说了很多句我说,不停拍着胸脯一副“本大爷很厉害吧,计划得万无一失”的竹马,佐助头疼地叹了一口气揉了揉额角。他当然知道玖辛奈阿姨发现考卷后鸣人的下场会有多惨,但是为了不被莫名其妙地发卡他还是默默地把那句“为什么要为我冒这个风险”给默默咽了回去。

鸣人却明显对佐助近乎无视的沉默很不满,挥着手臂又哒哒哒地跑到他的面前来:“佐助你离家出走了我可是你唯一的依靠啊我说!你这样我是不会把我的另一半床分给你的跌吧哟!”

“不需要,我可不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笨蛋传染了。”佐助说着打算去拉开壁橱门,取出新的被褥在榻榻米上铺好——现在已经挺晚了,他还得趁着玖辛奈阿姨在追剧赶快去洗个澡。

“哎可、可是,”金毛犬的脸忽然就皱了起来,“最好的朋友不就是应该挤在一张床上,聊天,看亲热天堂什么的吗?佐助我们家榻榻米很凉的你会着凉的我说。”

不是你说不要和我睡的吗?还有不要自我代入女生闺蜜间的夜聊啊混蛋,还有亲热天堂是什么鬼啊那个自来也到底教了你些什么啊?!

心累。

每个中二期的宇智波都需要一次离家出走来增长阅历(雾)。

宇智波祖训,在有足够的实力来一次兴师动众的大叛逃之前,来几次小范围的出走试水是十分有必要的。

虽然斑祖宗实力拒绝他这么说过。

本来佐助计划得好好的,他已经翻出了远在国外的远方表哥的电话,得到允许后熟门熟路地进了他哥的书房,从抽屉里翻出他表哥的房门钥匙,一路优哉游哉地肯着小番茄来到表哥国内房产门前,插入钥匙,开锁进屋。

…………然后他就看见了表哥卧室里,挽着头发,脚边搁着衣物篮,正打开衣柜,取出一叠衣服看起来巨贤惠的他亲哥。

Hello?

最后是他哥先打破了沉默:“我愚蠢的弟弟哟……”

然后佐助猛地摔上了门。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如飞
我们不发刀,不发
微博@悬烛_日常弧

© 悬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