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烛

人不中二枉少年(火影au)

人不中二枉少年
just人设 一个在脑中盘桓多日的现代AU脑洞,现在只存了一点零星的段子,然而还是控制不住写了人设,不知何时才会产出。几乎是想到哪写到哪,人设比较粗糙,而且不知为何佐鸣身为主角字数却短小的可怕QwQ cp佐鸣,卡带,柱斑,止鼬,泉扉。樱井野友情向 ooc有,常识性或者逻辑错误还请指出(鞠躬
漩涡鸣人 15岁 国中三年级,正在为了考到木叶高中继续与佐助小樱做伙伴而努力着。技巧无人可敌的牌皇。
宇智波佐助 15岁 国中三年级,尽管已经得到了木叶高中的提前录取资格,但因为中二期的缘故,不想重复哥哥学霸的轨迹而在两年前向止水提出了出国培养计划申请。翘家爱好者。
春野樱 15岁 国中三年级,考木叶高中来说轻轻松松,正在玩命地陪着竹马补习中,尽管现在是短发,但兴趣是收集不同的发带。如果有人嘲笑红色的蝴蝶结发带老土一定会冲上去撕逼。
山中井野 15岁 说话喜欢拉长声调的少女,与春野樱的日常斗嘴能让她变得心情舒爽。
宇智波鼬 21岁 中二未愈 在读研究生。从一个温柔可亲的邻家弟控变成鬼畜心机的谜一般的男子的心路历程已然成谜。已经开始接手家族国内业务,备受期待的下一任国内主管继承人。对待软萌(?)的男子中学生有着谜一样的怜爱。比如弟弟佐助和诱拐中的弟弟鸣人。把愚蠢的弟弟当作对他们的爱称。最近因为你我都懂的情感问题有点被带土stk安利的动摇。
宇智波止水 25岁 宇智波分家孤儿,因天赋出众被斑和带土一起接回宗家抚养。高中时就接受了海外继承人培养计划。和宇智波宗家的两个小少爷相处的很不错,现在已经是海外负责人之一。前几年回国的时候带过一段时间鼬的研究课题,并在那时被佐助私下提出出国申请。目前因为如果同意佐助的请求可能会面对鼬的翻脸,如果私下通知鼬会面对中二期佐助的报复并连锁导致鼬的中二病加重而十分头痛。潜在的佐助的培养计划推荐人。故事开始时即将回国(如果被鸣人知道大概会被视为和大蛇丸一样要诱拐自己朋友的坏人:D)
大蛇丸 ??岁 并没有经历什么乱七八糟的生死存亡问题而没有彻底变态(…)的生物学教授,然而热衷于各种奇怪的养生保健。木叶各大美容院的常客,因而莫名地受到了各位妈妈桑的青睐?因为被学生佐助送了老白金一类的保健品而the one宝贝徒弟中。
宇智波带土 26岁 不幸地出生在了宇智波家天才批发生产的时代,然而硬是从一个吊车尾屌丝逆袭成了家族下一任族长人选(虽然本人似乎并没有这个意识)其励志程度简直可以当鸣人的标杆。小时候因为完全不同于其他宇智波的(柱间一般的)小天使人设而被斑相中带在身边,然而似乎被同化成了一个标准的宇智波神逻辑(…)精分爱好者并且绝不吃药看医生。小时候因为捏着凄惨的考卷不敢回家领揍,蹲在学校附近的小区里哭唧唧而被刚当上人民教师的波风水门捡回家补习。不管在哪个同期小伙伴手中似乎都留下了不同程度的黑历史。
旗木卡卡西 26岁 小黄漫不离手的班主任。公开的梦想是得到自来也大人签名的豪华版亲热天堂系列限量嘉年华,私下的……咳咳。鸣人的班主任,有着令人发指的挂学生科的爱好。结果之一就是每当他出考题,春野樱走在学校里就得时刻警惕被抱大腿。
波风水门 40岁 外表青春貌美永远大学生一样的美青年。二十四孝好老公好爸爸。在带土十岁时捡到他并被附赠了另外两个亲亲徒弟。并不知道自己儿子走在路上经常被大姐姐拦下求papa照片的烦恼
漩涡玖辛奈 40岁 被大众好奇与憧憬的波风教授的夫人。虽然目前是个全职太太但是一手带出了武力值异常凶残的两个学生(卡卡西与带土)。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女人。兴趣是主妇间的聊天和每晚必追的八点档。
宇智波斑 43岁 辈分奇高的宇智波族长。因为完全不讲道理而奇迹般地免疫了嘴遁。黑道大佬的气质太强以至于很少有人注意到他爆表的颜值。年轻的时候因为在平安夜和柱间顺利he而一时兴起去扮演圣诞老人给族里的孩子派发圣诞礼物,结果却收到了孩子们颤抖着上交的零花钱(…)从此对小辈们越发冷酷(笑)并且因此十分痛恨有人叫他圣诞树。
千手柱间 千手族长,翘班狂魔。一生最常思考的问题是为什么自己的弟弟和相方的弟弟不一样。教科书式的老好人。在恋人的暴力改造下放弃了初代牌皇的位置。一个各种意义上都很辛勤的园丁:D
千手扉间 不想再设定年龄了 专注the one宇智波的高冷禁欲系男神。似乎没有什么是不能研发的人形自走机器猫(…)因为从小就要在各种奇怪的场合逮大哥而练就了炉火纯青的追踪与反追踪技能。木叶学校因为他学风及其端正。与泉奈在年少时拆散哥哥们的立场上达成一致并建立了微妙的革命友谊……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一见面还是该吵吵该打打。
宇智波泉奈 还是不想设定年龄 依然是教科书式的哥哥面前装天使,其他人面前的小恶魔。在the one 扉间聚聚时总是会被激发出惊人的嘴炮潜力。因为以175的身高成功壁咚了182的扉间并被拍照挂在木叶大学BBS上而一战成名。依然是常见设定的宇智波集团的实际管理人。
其他人设待补充

评论(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如飞
我们不发刀,不发
微博@悬烛_日常弧

© 悬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