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烛

论皮下的自我修养(泉扉)2

 @紅云  点的灵魂交换梗,cp泉扉,柱斑。主泉扉,柱斑量少没有tag

伪骨科预警!伪骨科预警!预警!不是演习!

本文点梗为斑和扉间的灵魂交换,具体设定戳头像见上篇。所以就皮来说难免会出现一些爱の互动。之前是我考虑不周……写的时候真的完全没有往骨科那边想ヘ(;´Д`ヘ)总之,能保证的是不管是哪一对cp都不会有接吻或者以上描写,至于亲昵一些的动作……我尽量克制一点吧_(:)∠)_两个人一直维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我要怎么让他们顺利he啊只靠嘴炮吗(´;ω;`)

 

 

 

        那场架最终也没有打起来。

        兄控之魂多年的游击战锻炼让弟弟们在哥哥犯事或快要犯事的时候有着神一样的第六感。多亏了这个不可言说之技能,他们不仅多年之前就成功地阻止了大哥们在南河川边从打水漂发展成妖精打架,今早又凭此及时挽救千手一族的名声于水火之中。

        谁都没想过这四个人有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讨论突发状况的时候。

        一开始他们怀疑是中了奇怪的忍术,但是开了万花筒也看不出什么异样,并且在木叶村的核心地带悄无声息地成功袭击两个实力影级的忍者并成功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扉间最近又忙于处理积攒的公务搁置了一段时间的实验研究,连泉奈也一起被拖下水挣扎在文书里最后甚至想躲在宅子里假装旧疾复发,斑最近日子倒是过得很舒心,无非就是把柱间从赌场里拖出来然后两个人手拉手一起去村里招猫逗狗,暂时没有兴趣出村门日天日地,这样就意味着他们同样不太可能在村外中招。

        所以他们难得这么安分守己,居然还要遭受如此不能承受之重,搞得一代目大人简直委屈得想以头抢地,连斑都差点拔不动角落里消沉的蘑菇。

        “拔不动就算了,浇浇水铲铲土也好。”泉奈托着下巴想了一会笑眯眯地提建议,“他要是一直不动凹造型还可以玩奇迹火影*。”

        斑略一思考哎呀我弟弟就是这么冰雪聪明,愉快地上手开始扒火影袍,结果遭到了柱间的殊死抵抗。

        斑不解地看着结印到一半被泉奈和扉间一左一右架住的柱间,疑惑道:“反应这么大干嘛,哪没看过啊?”

        “斑你不要用扉间的脸做这种事啊!!!”

        “混蛋不要用我的身体做这么破廉耻的事!!!”

        这回连泉奈都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侧着脸咬牙让自己的声线尽量平稳:“哥哥我是开玩笑的……这段时间麻烦你们保持距离好不好?”

        斑摸了摸自己有点炸的白发,回过神来也是恶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嘴上还是不肯输阵:“破廉耻?可怜的小处男。”

        “……求求你闭嘴。”扉间巨巨感到非常崩溃。泉奈奈则表示心累,不是很想说话。

        人换不回来,日子还是要过的。正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扉间这边其实没什么大问题,斑作为一族之长还是很有威严的。扉间七八岁就扛着把比自己人高的大背刀上战场跟人对砍了,现在提着把大铁扇瘫着脸去巡视一圈回来简直毫无压力,连台词都不用背。族内事务泉奈全权处理,他为了避嫌也懒得看,休息时间全部用来抑制自己进实验室的冲动。

        斑那边也还好,虽然不玩研究但是全心全意地辅佐一代目管理村子也还符合人设。有他呆在火影室柱间不能也不想翘班了,往日堆积如山的卷轴文件被处理得妥妥帖帖分门别类地放好。看着那上面熟悉的批注字迹扉间只觉得额角青筋直跳,不知道平时他大哥摸鱼的时候斑到底深藏功与名地帮着处理了多少。

        要说意外也是有的,比如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宇智波火核在第没有人知道次告白失败后于居酒屋买醉,举杯对月高呼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姐妹,被某路过的二族长红着眼睛轰过了一条街。再比如某个叫镜的小卷毛嘤嘤嘤地跑到族长家里来,控诉老师被邪恶的幻术控制简直性情大变,一代目大人不仅不去解救自己唯一的弟弟还助纣为虐总是岔开话题,现在能依靠的就只有泉奈大人了!

        不不不我又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就算没人跟我吵嘴打架我也不会寂寞难耐的。泉奈在身后目光的威胁下连哄带骗送走了三个熊孩子。最近都感受不到兄长爱的注视了不开心,要the one一下那个白毛才能好起来!……然而那个白毛现在躲在他大哥身体里呢。

        扉间看着泉奈蔫嗒嗒的后脑勺张了张嘴,懊恼地发现自己并不怎么会安慰人,平时振奋大哥基本靠吼,泉奈又从来不肯示弱,一副作天作地你奈我何的样子。

        糟糕,那家伙皮相太纯良都快忘记自己才是受害者了。

        披着嫂子皮的小姑不再犹豫,上前拎起泉奈的衣领就往室内拖,边走边冷酷无情地训话:“别学那些乱七八糟的消沉癖,有空不如来研究文献里有没有类似记载。”

        “哎?!”

---------------------------

        在忍者之神一代目大人的英明领导下!……还是有S级任务要出的。

        斑那边被柱间拦着不放行,情况估计和自己这边差不多。扉间看着眼前双手抄胸拦在门前的泉奈感到了久违的棘手。

        “村子现在缺人手,任务又比较危险,本来就应该我带队。”

        “就凭你?”泉奈面无表情地打量了他一眼,“你空有这双眼睛又没实战过,是会开高达还是会开月读啊?我哥一个火遁你还能砸出水龙炮不成?”

        “泉奈你是把我当废物还是把你哥身体当废物?”

        “不管你怎么说,我是不会让开的。”软硬不吃,扉间都有点急躁起来。泉奈瞄了一眼他的脸色,皱着眉撇过脸。“大不了我去。”

        “你出去宇智波这堆烂摊子谁处理,而且我记得上个星期下雨你还捂着腰跟我喊伤口疼?”

        “我骗你的,我现在也不想解释原因。”承认这种事让泉奈有点脸红,但他很快就强压下去了,一只手开始慢慢地抚上刀柄。

        “你还想动手?”扉间怒极反笑,“我之前能重伤你我现在也能凭飞雷神之斩再补一刀你信不信?”

        “你来啊。”泉奈的声音很平静,却好像压抑着什么狂风骤雨似的,鲜红的眼睛里花纹开始旋转起来,“但是你那一刀只能插在我心口上,然后才能踏着我的尸体出去。”

---------然后他们就做(zhan)了一场(不对)------------

       扉间虽然没说,但他还是能感觉到这具身体并不完全受他控制,起势结印等动作都有些迟滞,这场战斗其实结束得很快,他现在就被泉奈狠狠压在地上,脖子右侧插着的太刀闪着锋锐的光。

        “扉间你这个白痴你根本什么都不明白!”泉奈一手拄着刀柄,一手死死扣在扉间的肩头。对着斑的脸那种违和感已经慢慢消失了,他开着一双能看穿世间真伪的眼睛,此刻视线仿佛能穿透身下人的血肉骨骼紧紧攥住错位的灵魂。

        我有什么不明白的,我智商高但是我情商又不低,扉间近距离看着那双红宝石一样漂亮的眼睛,脸颊被那人垂下的发丝弄得有点痒。刚刚泉奈下手有点重,他被掼在地上,后脑勺撞得有点疼,,现在晕眩感正在一波又一波袭来,泉奈的声音也慢慢变得模糊不清。

        “我这些天一直在想,我得时刻盯着你,要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上了哪个阿猫阿狗的身,我该怎么去找你。你可能会成为敌对国的忍者然后露馅被追杀,可能变成一个普通人和忍者的世界断绝联系,或者变成一颗沉默的树这样谁都找不到你。” 刚才的战斗似乎引爆了他多日来积压的情绪,泉奈的话从来没有这么多过,“我睡不好觉扉间,有些事我必须现在就说出来,我——”

        没等泉奈最后一句话说完,扉间就支撑不住睡了过去。

“……”

        最重要的话要放在最开始啊少年。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斑和柱间吵到一半也是莫名其妙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泉奈在轻轻拍打他的侧脸:“……泉奈,你怎么在这?”

        泉奈愣了一下,那表情语气让他感到非常得熟悉,随机反应过来现在这个是原装货了。

        然后斑就看见自家弟弟对于自己的回归先是露出了一个真诚的开心笑容,然后迅速得变得复杂然后哭笑不得。

        “泉奈?”

        “没事,哥,欢迎回来。”泉奈笑了笑,用一只手扶住额头挡住了眼睛。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喜欢的人告白他却穿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大概是两个月后#

        “所以那种情况下你就打算跟我告白?”仗着身高优势的巨巨凭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嘲讽自己的新晋恋人,“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

        “我说你的龟毛完美主义什么时候改改。”泉奈扯着人衣领把人拽下来在脸颊上亲了一口,“任务拿来吧,总算可以出村散个心了。”

        “还是我保管吧。”刚刚顺着力道低头的准二代目自然地直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毛领,“这次我跟你一起去,顺便监督你任务严肃点。”

 

 

 

 

 

 

*奇迹火影:一个传说中的游戏,据说只有被选中的宇智波才能解锁,成功通关后还将获得自己的专属火影

 

 

最后发展是不是有点太快了?_(: |∠)_不管了总算填完了……短小如我

评论(23)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爬墙如飞
我们不发刀,不发
微博@悬烛_日常弧

© 悬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