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烛

不吵架,我就是刚从b站逛回来,你看我tag都没打

其实个人来说我还挺喜欢全职的新pv呀……起码人脸的辨识度看起来高一点,我也没觉得多难看。不过就像我比较喜欢看jump少年热血番很少看少女漫,审美这个东西大家见仁见智吧。有几个角度的截图我看了一下,槽点肯定有,但是单把视美的画面拖出来也不是没有崩的地方。在你见到一个东西的全貌之前何必仓促地苛责。
不论是画面清晰度还是动作变形又或者节奏不对,这样的意见都算有道理。不过有一个论调我是很反对的,就是“脸不好看=毁了这部剧”…………………………………………
全职高手神他妈原来是个青春偶像剧啊???
虽然我压根没看过铅笔他们家动画但是一边倒地骂我都想吐槽说你知道动画制作人员有多努力吗

评论
热度(10)

爬墙如飞
我们不发刀,不发
微博@悬烛_日常弧

© 悬烛 | Powered by LOFTER